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Perfectravel 完美旅行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9|回复: 2

[越南/老挝/柬埔寨/缅甸] 柬埔寨考察之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30 21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baby克拉 于 2018-5-30 21:57 编辑

5月16日至20日,承蒙完美旅行网举荐, 程参与了由Refine.Asia主办的柬埔寨考察之旅。
整个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凑,除了参观柬埔寨的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以外,我们一行小伙伴还要实地考察暹粒的多家酒店和餐厅等等,虽说有些疲惫,但还是很有收获的,可以说是在最短的时间内,掌握了比较全面的当地旅游资源详情。同行的大部分是北上广旅游业的精英,只有我一人是自媒体,真心体会了做旅游人的不易和责任心,小伙伴们都很热情而有耐心,跟他们在一起备受关照。
Refine.Asia 是一家于东南亚提供豪华旅游服务的顶尖地接社,此次活动就是他们全程策划的。个人体验觉得他们实力蛮强的,经验也很丰富,毕竟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了,感兴趣可以加官方负责人微信咨询预定@kianakiyan 。我下面还会有些细节的体验回馈。
完美旅行网主打奢华游当然在柬埔寨也有很实力的酒店套餐热销喽,就比如Belmond总统套房http://www.perfectravel.net/thread-11026-1-1.html,完美旅行网的套餐就绝对有市场竞争力,这次去柬埔寨也实地考察了Belmond ,下面会有图文。
我们此次乘坐的是柬埔寨吴哥航空,从北京直飞暹粒的K6961。空中巴士A320 。全经济舱 180个机位。虽说是夜航,但从北京直飞的航空公司寥寥可数,其他几乎都要从香港吉隆坡或广州转机,省去了转机的辛苦和压缩了旅途的时间,应该是不错的选择。每周周一周四周六都有航班,从暹粒回的是三五七,确实可以选的时间段还是多的,为出行提供很多方便。去的时候飞行很平稳的,一直在呼呼大睡,我想除去天气的原因,想必飞行技术也是重要因素之一。
IMG_1135-1.jpg

IMG_1136-2.jpg

大概清晨5点抵达暹粒国际机场,6点下榻ANJALI安嘉丽精品酒店。一进酒店的长廊,就被两边的郁郁葱葱的绿植所吸引了,切身感受到酒店与大自然完美结合的文化理念。绿色、环保、精致,应该是ANJALI给人的第一印象,就像是置身在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。
酒店的定位是高档独立的五星精品酒店,共有29间独特的客房(其中六间为套房),拥有现代化的设计,为每一位客人提供独特的个人体验。
最最让我惊喜地就是房间多达10平方米的露台,而且迷你吧就设置在露台,可以一边欣赏酒店的泳池风貌,聆听大自然的声音,一边品味当地美食和冷饮。安嘉丽距离老市场的酒吧街3.5 公里,机场5公里,吴哥窟6公里,出行很是方便。

IMG_1141-1.jpg

IMG_1137.JPG

IMG_1138-3.jpg

IMG_1140.JPG

IMG_1139-1.jpg

IMG_1142-1.jpg

IMG_1143.JPG


IMG_1144-1.jpg


下榻的第一天,我们就自由参观了一下酒店的设施,然后就自由活动了。不得不说行程安排的很人性化,不像是普通旅行社会一下飞机就给安排满满的景点行程,让人喘不过气。作为酒店体验师,最爱的当然是宅酒店了,因此RifineAsia 的这一行程安排我要点120个赞。休息了一下午,大家都元气满满了,就相约夜间搭车去往老市场逛吃,很朴实的当地人和特色的手工艺品,给我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。Bingo,第一天还是相当顺利地,期待第二天的行程。

IMG_0536.JPG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收起 理由
perfectravel + 3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 19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by克拉 于 2018-6-2 15:17 编辑

IMG_9680.JPG

安嘉丽的欢迎午餐,浓郁的当地香料,柬埔寨特色,我们吃的很开心。不过没想到的是,接下来的多次的欢迎宴会,都是用当地特色餐来招待,小伙伴们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来了。事实证明,美食这件事,不适用于: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“哈哈

IMG_1145-1.jpg
IMG_0075-1.jpg

IMG_1147-1.jpg


第二天早,8点钟出发走景点,
有一点一定要提醒正在看攻略的小伙伴,吴哥窟之前要做凹造型的攻略哦,因为那里实在是太适合拍大片了,会看到很多摄影高手,和网红在那里取景,准备好拍照道具什么长袍丝巾什么的哈哈。
先到的是塔普伦寺,
是古真腊吴哥王朝的国王加亚华尔曼七世为他母亲所修建的寺院,兴建于1186年。塔普伦寺属于吴哥文化较为后期的作品。
古墓丽影在这里拍摄过树包屋的镜头。

IMG_1146-1.jpg

IMG_1149-1.jpg

IMG_1148-1.jpg

IMG_0080-1.jpg
然后到了高棉的微笑——吴哥窟

被称作柬埔寨的国宝,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。

12世纪时,吴哥王朝国王(Suryavarman II)希望在平地兴建一座规模宏伟的石窟寺庙,作为吴哥王朝的国都和国寺。

因此举全国之力,并花了大约35年建造。1992年,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吴哥古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。


IMG_0077-1.jpg


IMG_1157001.jpg

最后来的是小吴哥。本来以为,应该没有什么大不同,但是到了才知道跟前面两个还是有很大区别的。首先小吴哥依水而建,整体的自然景观就比较壮阔。而后进到里面,发现保存的更加完整,很多壁画和刻字还清晰可见,建筑就更加壮观了。

IMG_1156-1.jpg


IMG_1155-144.jpg

       而花样年华里梁朝伟扮演的周慕云选择把秘密埋藏在小吴哥窟。至于周慕云诉说秘密的那个小石洞到底在哪个地方,自从电影上映以后许多人都想到吴哥找出答案。热心的网友反复比对,找到了确切的位置,就是位于小吴哥Angkor Wat 西侧,第三层进入中心高塔的时候,右手边的遗址堆。
      小伙伴们你们找到了吗?准备要去的亲们,可以到时候实地考察一下,留下纪念。


6597772354586725311.jpg

wKgBpVY0Oi2ALyb4AAIUABZkgxU72.ginfowlink.w600.jpeg


IMG_0066.JPG


IMG_1146-1.jpg
IMG_9896.JPG
IMG_9898.JPG
IMG_9902.JPG
IMG_1240(20180601-193606).jpg
IMG_1241(20180601-193649).jpg
IMG_1239.JPG
IMG_0615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9 13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by克拉 于 2018-6-9 13:36 编辑

另外此行,但考察了几家当地的酒店,有两家感觉不错,分享一下啊。
Raffles,暹粒莱佛士大酒店位于吴哥窟市中心,远眺柬埔寨皇室家族人员过去的夏宫。距吴哥窟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,距庄严肃穆的吴哥寺庙约8公里,为慕名而来的远方客人高档住宿环境和就餐氛围。 有一条迷人的走廊通向每间客房,铺以黑边黄底的大理石,色彩艳丽,两边的墙壁上悬挂着许多照片,诉说着过去岁月中这座高棉古镇的风土人情。 暹粒莱佛士大酒店前方是一片六万平方米的花园,分为四部分,里面的两万多棵树木和灌木丛甚至是酒店初建时期种植的。这座现存的历史悠久的酒店一直被精心维护,妥善修复,并增加了些许新兴的建筑特色。从下面的那部古老的电梯就可以看出酒店的历史!还有一个房间是法国的考古学家住过的房间,就是他发现了吴哥窟遗址的。多么有纪念意义,房间的原貌保留至今。


IMG_1164.JPG

IMG_1165.JPG

IMG_1162-1.jpg

IMG_1163-1.jpg

IMG_1169.JPG

IMG_1167.JPG

IMG_1166.JPG

IMG_1168.JPG

IMG_1170.JPG

另外一家就是国际上大名鼎鼎的Belmond,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典型代表。环境静谧而私密,服务细致而无微不至。
是私人定制的首选酒店。我这次只在那里喝了一个下午茶,下次去准备就住这里。
完美旅行网主打奢华游当然在柬埔寨也有很实力的酒店套餐热销喽,就比如Belmond总统套房http://www.perfectravel.net/thread-11026-1-1.html
完美旅行网的套餐就绝对有市场竞争力。

IMG_1173.JPG

IMG_1207.JPG

IMG_1208.JPG

IMG_1174.JPG

IMG_1175.JPG

IMG_1171.JPG

IMG_1172.JPG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收起 理由
perfectravel + 3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关于我们/About Us|联络我们/Contact Us|小黑屋|隐私保护|手机版|Perfectravel ( 沪ICP备09043488号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556号

GMT+8, 2018-6-21 13:00 , Processed in 0.150415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