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Perfectravel 完美旅行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491|回复: 2

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安全&特殊协议价之AAA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9-29 22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aa-member-ship.jpg
几乎所有国际连锁酒店都有一个价格是给 AAA会员的协议价格,这个不是现在外面滥用且被严查的“十八摸”之类的协议价格,而是给予汽车协会的会员价格。
一、什么是AAA?
AAA——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(美国汽车协会)。AAA几乎遍及美国城乡各个角落,要想找到最近的AAA服务部,只要输入所在地的邮政编码即可。据报道,AAA现有会员超过4800万人,是全美最大的汽车俱乐部。服务包括3英里范围内的拖车、电瓶充电、换胎、紧急送油、小故障排除、租车优惠、饭店及旅馆优惠、 停车费优惠、免费国内地图、设计旅游线路等。当然不同等级的会员,服务也将是“高级”的,如200英里免费拖车服务、一次免费租车、24小时旅行和医疗援助,如遇交通事故打官司时,还可得到几百美元的律师费补偿等。他们因为有很多的会员,所以跟很多大连锁酒店,都有一个协议的价格,比酒店自己的BAR价格要低一些,一般10—20%左右。前提是你在预定酒店的时候,要在你是否是 AAA 会员那打勾才可以看得到这些价格,同时有些连锁的酒店不参加这样的协议活动,但是绝大多数都有AAA的协议价格。


比如以SPG为例,可以在网页上勾选“汽车协会”后搜索:
SPG汽车协会价格勾选.JPG

分别以“中国”和“美国”选择几家酒店看看“汽车协会”价格

汽车协会好价格-中国.JPG
可以看到上图中搜索到的上海佘山艾美的“汽车协会”价格明显要比“弹性房价”便宜很多,而且比“连锁店折扣(十八摸协议价)”都要便宜。

而在美国本土,汽车协会的优势就更明显了,基本每家酒店都有不错的AAA协议价格!
汽车协会好价格-美国1.PNG
汽车协会好价格-美国2.PNG
比如以夏威夷几家度假酒店为例(随机日期),折扣度从10%-25%不等,明显让没有公司协议价的人能省钱很多!

所以国内很多地方AAA价格比起有些给力的“十八摸”之类的优惠折扣自然是少了点,但是好在不会因为乱用“公司”协议价而被酒店前台要求出示“公司证明”,否则不让入住。价格安全,注册成为AAA会员也毫无损失(可退回注册费),更没有风险,为什么自己不注册备用一个呢?


二、注册AAA
进入http://www.aaa.com(若不能连接请科学上网),要求你输入所在地区的美国邮编,这时你按照你打算用来注册AAA会籍的美国地址邮编来填写就好。我个人使用的是俄勒冈州波特兰一地区的邮编:97211(对于邮编建议随便注册一个美淘地址,这样就有了美国当地的地址。另外很多州的会每年限时促销AAA注册会员半价,这个时候选择促销州的邮编无疑是最合算的。附上美国中转地址注册网址:http://www.thunderex.com/Register.aspx?cs=john&ref=geniexxf
1.jpg

2.jpg

填写个人信息。这里输入海淘中转的美国地址、电话即可。完成后点击continue
3.jpg
这时还没完,我们还需要点击“Join AAA Now”
4.jpg
再次输入邮编后继续
5.jpg
接下来的页面是选择不同类别的会籍,价格依据各种服务等分为三个级别,人在美国想好好使用的可以研究下。对于咱只想使用AAA协议价的就选择最便宜的“Basic Membership”即可。会费是每年68美元,不要被这个会费吓到了,我们之前说了可以退回哦。

6.jpg
这里还可以选择加附属人,差不多就是“全家桶”的意思,但对于我们是没有任何意义的。
7.jpg

然后再输入个人在美国这个邮编所在州的地址,还是填写海淘转运得来的地址,下一步之后需要填写付款信息了。
8.jpg
输入信用卡号等信息后确认金额:会员+首年注册费(一年会籍满后,再更新就不用这笔费用了),无误后同意就付款成功了。

三、注册成功之后
1、付款成功后,就能收到确认邮件。并会给予你临时电子会员卡,可以打印使用。并点击激活链接后就可以使用注册时填写的邮箱与密码登陆了(48小时后生效)。信息生效后这时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去App Store里去搜索“AAA”这个app(需在美国AppStore内搜索并使用美国AppleID下载,没有美国AppleID的请看这里)。
AAA APP.PNG

2、下载完成后使用注册的邮箱和密码登录“AAA”app,如下图所示
AAA APP 会员信息.png
这时只需点击“Add to Passbook”将会员卡自动加入到iPhone的Passbook内,同时我们也可以打开Passbook来看到电子会员卡已经生成,并且此电子会员卡生成后不会因为你取消了“AAA”会员而消失,前提是你不去抹掉自己iPhone。
AAA Passbook.png

3、现在你可以做一道选择题,A:我还要去美利坚实现美国梦,还要使用AAA,所以我不取消;B:靠!我只不过利用AAA的协议价格而已,所以我要取消。如果你选择A,那么你可以深度挖掘下AAA的其余有用信息后就没你事了,AAA每年会自动扣去信用卡费用。如果你选择伤人品的B,那么等待48小时吧,然后电邮取消卡片。电邮地址:membership@aaamail.com,内容嘛你可以说我申请错了,家里没车我没用啊之类的Blah, Blah, Blah……当然也可以电话取消,电话在你刚注册的页面下方contact us里能找到,取消后那笔会员费也会在5-7个工作日refund到你的信用卡中。

4、在你拥有电子会员卡后你就可以尽情使用全球AAA汽车协会协议价了(酒店价格波动大,请以实际搜索价格为准),如何使用前文已有。

完美旅行网提醒:AAA申请页面会随着不同州的邮编而不同,但申请过程大同小异。另外AAA会员协议价同样也适用于其他酒店集团,包括但不限于希尔顿、万豪、凯悦、洲际等。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收起 理由
simonxu + 30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1 13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。协议价也有很多限制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1 14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fqz0501 发表于 2015-10-21 13:03
感谢分享。协议价也有很多限制吧。

AAA没有限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关于我们/About Us|联络我们/Contact Us|小黑屋|隐私保护|手机版|Perfectravel ( 沪ICP备09043488号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556号

GMT+8, 2018-2-24 14:29 , Processed in 0.426658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